惋惜!13岁男孩跳楼身亡,家长质疑的凶手竟是它……

今天是中小校开学的日子,学生们迎来了新学年。可江苏南通、海门东洲中学的初一新生徐天赐,却再也没机会回到教室了。8月30号凌晨,他从亲戚家的四楼坠楼身亡,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徐天赐坠楼呢?家长要为孩子讨个说法。

8月30号深夜,海门市区某小区发生一起坠楼事故,13岁少年徐天赐,从舅舅家四楼坠落,第二天早上被人发现时,已经没有了气息。

早上六点不到一点

物业给我打电话

他问我你家有没有掉小孩

我跑到楼下一看我外甥躺在那边了

男孩舅舅

郁先生

出事当晚,郁先生带着自家孩子和徐天赐兄妹,在外面吃饭、看电影,大家都很开心。夜里十点半,徐天赐上床睡觉,家人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我敲了一下门他反锁了

我说你睡了吗他说睡了

灯也关掉了

因为是11点我也刚从南非回来

我也太累去睡了

男孩舅舅郁先生

徐天赐的父母在南非做生意,家庭条件优渥,他还有一个哥哥,一个妹妹。在亲朋友好友眼里,徐天赐性格开朗,温和,学习一般,但家人从来不给他压力。

男孩母亲郁女士

我儿子属于那种开朗善良

待会儿我有小视频给你看

就是那种人见人爱的孩子

在他的心里没有压力

因为天大的事情父母都不会来说他的

家人悲痛之余,对孩子坠楼原因不得其解。后经海门警方调查,徐天赐在8月30号凌晨0点47分坠楼,坠楼前一直在ipad上打吃鸡游戏。

男孩母亲郁女士

警方报告出来

在11点46分他就在玩游戏

12点多钟就跳楼

而他玩的游戏叫吃鸡游戏

里面叫小孩跳楼

没关系的

出一点血人又会活过来

徐天赐的母亲说,几年前,她发现儿子沉迷电脑游戏,便把家里的电脑搬走,也一直没给儿子买手机、ipad之类的。这个暑假,徐天赐一直在南非的姑姑家里玩游戏。当晚深夜到底发生了什么?目前海门警方正在调查。吃鸡游戏是一个枪战逃生游戏,为了节省时间,玩家都会跳窗,而不走门。徐天赐的家人认为,儿子的死因和玩吃鸡游戏有直接关系。

男孩母亲郁女士

他也没有自杀的理由

除非他游戏玩结束以后

他的大脑还沉浸在这个游戏

他尝试去看看游戏里所说的

跳下去是不是能活过来

我儿子绝对是游戏害死的

不会是其他原因的

一个无忧无虑的快乐少年突然丧命,徐天赐家人悲痛不已,这也震惊了学校和同学们。风头正劲的吃鸡游戏,会不会是凶手,徐天赐一家要为儿子讨个说法。

男孩母亲郁女士

我不希望后面的孩子

再像我儿子这样沉浸于网络

发生跳楼自残

我希望国家重视游戏害人

我要告这个游戏公司

我们在为孩子惋惜痛心的同时

也想问问

这起意外完全让游戏来背锅合适吗

孩子13岁了还分不清游戏和现实

归根结底

还是孩子缺少陪伴

缺少正确的引导

才造成了悲剧

希望各位家长引以为戒!

★互动有礼★

〖福利一〗本周在线大搜索给观众送上的福利就是月饼。参与方式很简单,只要在我们节目直播过程中,拍摄您和电视上主持人的合影,并发送到在广西新闻频道的官方微信,就有机会赢取由红林大酒店提供的月饼提货卡,凭月饼提货卡,您就可以把美味的月饼带回家。每天我们将抽出5位幸运观众。

〖福利二〗《榆树下的欲望》美国著名戏剧家尤金·奥尼尔的代表作之一,在世界范围内久演不衰。它以十九世纪新英格兰的田庄为背景,讲述了一对父子与一个女人之间发生的强烈冲突,探讨人类本性中的欲望话题。只要在《在线大搜索》节目直播过程中,发送“我要看话剧”到广西新闻频道的官方微信,就有机会赢取入场门票了。每天我们将抽出3位幸运观众,每人送出两张。想要看精彩话剧的朋友,赶紧拿起手机参与互动吧。

来源|在线大搜索

编辑|刘慧

校对|李姗姗

责编|兰俊

广西电视台新闻频道新媒体出品

更多新闻资讯,关注新闻频道微信推送

这些内容也值得读戳开看看吧

今天,缅怀先辈,致敬那场永不妥协的抗争

世界最大地铁站亮相!23号,广西人到香港仅需4个多小时,约吗?

最新!南宁桃源路车祸起因披露:制动失效致车辆失控,事发前已发现刹车异常

如果你喜欢这个内容,就点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