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速修队遭遇大杀招,求生者变惨,屠皇要长时间赖在这里

第五人格这一款非对称的竞技游戏可以说是让许多小伙伴爱不释手,尤其是作为四个小朋友一起在庄园里面各种秀着怪蜀黍,而对面的屠夫却无可奈何,这种体验简直就是快要当皮皇。不过对于水平不同的玩家来说,有的玩家认为求生者因为阵容庞大而导致4V1太不公平,就算是求生者单兵作战的能力很弱,但是人数已经弥补了这个劣势。也有的玩家认为屠夫才是真正的凶猛,经常放飞4个椅子,一个也不会放过。

总之,这两个阵营的实力争论都是喋喋不休,那么官方也是在不停地调整着游戏的动态平衡,而最近要上线的天气系统,对于求生者阵营那可是一记天雷,称得上是史诗级削弱了。因为下雨天的时候,因为空气中弥漫各种各样的水分,所以就算是修机小能手也会遇到复杂问题,那么自然而然也会影响他们的修机速度,这个设定可以说相当的真实,但是喜欢玩求生者的小伙伴们可就惨了,屠夫最喜欢慢动作的求生者,这样就好抓了。

却是这样一个天气系统上线,对于求生者来说是一个大杀招,非常精准地遏制了他们的优点,不过求生者还是具有着非常大的人数优势,那么即便修机速度放慢,也只是限制了那些快修队,如果玩家们喜欢组成互救队,相信肯定也不会是太受影响,毕竟总是能够从屠夫那里把受伤的队友给救回来,然后采取各种方式轮回的修理不同的机器,恐怕官方也是想要推崇这种模式才去选择上线天气系统的吧,那么屠皇恐怕真的要长时间赖在监管者阵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