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钟嫌长!男子下车将红绿灯“撂倒” 被行拘

央视网消息:近日(8月20日),在湖南常德津市,一男子在等候红绿灯时,因嫌等候时间过长,将路口临时设置的红绿灯扳倒在地,导致这处红绿灯严重损坏。9月5日,民警将这名男子抓获归案。

事发当晚,湖南常德津市交警大队发现有人将设置在津澧大道与双济路十字路口的临时红绿灯损坏,便将情况反馈给辖区的汪家桥派出所。接警后,民警立即调取相关监控录像并展开调查。9月5日,经过两周时间的追踪比对,派出所民警确定违法行为人为澧县的辛某松,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据辛某松交代,事发当晚10时,因为和朋友吵架,他从某酒店出来,准备驾车回家。当车辆途经津澧大道与双济路十字路口时,看见路口设置有一个临时红绿灯。在此等候红灯约2分钟左右,他觉得等的时间太长了,就下车将红绿灯扳倒在地,导致红绿灯损毁严重。

湖南常德津市市公安局汪家桥派出所副所长 毛煜幕:“目前,辛某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被我局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