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确实好用,但这三款手机却不建议购买,性价比太低了

如今手机市场异常火热,隔不久就会出现很多新款的机子,也有很多以前被历史遗忘的机子开始崛起,诺基亚、锤子手机等等也都想要咸鱼翻身,华为手机销量一直都很好,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还是占有一席之位,最近,华为荣耀系列卖得十分火爆,受到很多用户的好评,其他手机开始渐渐追不上华为的脚步,望尘莫及了。

关注手机的人都知道,华为最近的新机子有p20华为荣耀10等等,性价比都非常搞完,但是其实华为有一些手机十分不值得购买,在大家认为华为机子很好的时候,这几款手机只是出来打酱油的,性价比非常低。那么,是哪些款呢?我们来看看吧!

一、华为nove3e:这一款手机售价在一千八左右,但是配置却不高,甚至外形、摄像头这些也不精致,达不到很多用户的要求。一般搭载这种低级的处理器,价位都不应该上一千五,而这款手机的售价却如此高,难免显得性价比太低了。值得注意的是有一款华为Nova3的机子配置还是不错的,名字很类似,但是希望大家不要混淆。

二、华为畅享8e。这一款手机售价十分低,最低售价是也就一千元左右,这样的价位,手机配置自然是很低级的,这样的手机对于年轻人来说是用不惯的,老年人平时打电话看视频这些就可以勉强够用。而喜欢玩游戏上网的人千万不要考虑这一款机子,会后悔的。

三、华为荣耀畅玩7a。这一款手机更是不值得购买甚至看都不需要看,这款手机配置十分低,处理器都是比较旧的,用来看视频打电话这些半年几乎没问题,但是时间一久,各种闪退电池的毛病层出不穷,只能换过一个,所以,这款手机即使售价不足一千,但是性价比太低,不值得购买。

总得来说这三款手机的配置真的很差,并且从参数、摄像头或是运行内存方面来看,都十分不值得购买,每一年华为出的机子都那么多,为了赢得市场性价比的战争,当然要有一些机子是华为的牺牲品,把价格抬高以弥补发布的旗舰机打的价格战,所以很多网友都说这是华为公司的衬托品。所以,我们要擦亮眼睛,看清机子的各种参数设置,或是数据,若是迷迷糊糊就买了这些手机,短期内肯定没有问题,时间一久问题毛病就出来了,到时候追悔莫及也没办法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