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江:一男子伪造购房合同,骗取6万元后潜逃~

2018年9月4日,嫩江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和网安大队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成功将涉嫌合同诈骗的网上逃犯邢某抓获。

2016年2月5日,邢某利用伪造的购房合同在嫩江县某公司骗取借款6万元,案发后邢某潜逃。嫩江公安局经侦大队立案侦查后,将邢某列为网上逃犯进行通缉。

2018年追逃行动开展以来,嫩江公安局领导对追逃工作高度重视。局长刘宏斌同志指示,要求网安与经侦大队务必将逃犯邢某抓获归案。主管经侦工作的范德才副局长也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抓捕工作。9月3日网安大队经信息分析锁定邢某在嫩江县境内,后经侦大队和网安大队结合地面信息研判,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邢某藏匿在东风街某小区单元楼内。

2018年9月4日,经侦、网安抽调精干警力,将犯罪嫌疑人邢某成功抓获。经审讯,邢某对伪造购房合同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邢某已被刑事拘留。

监制:橘籽

来源:嫩江公安局

编辑:徐亚楠

责编:徐晓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