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一男童高烧40度还抽搐,交警一路绿灯5分钟送到医院

原标题: 绵阳一男童高烧40度还抽搐,交警一路绿灯5分钟送到医院

9月6日早高峰时段,一男子驾车在东津桥向执勤的绵阳交警直属三大队求助,其孩子高烧40度急需送医院。随即,民警开辟绿色通道,5分钟后将孩子送到了医院。

当天9时20分左右,绵阳游仙区往返涪城区的车流量逐渐增大,一男子驾车向正在东津桥路口执勤的绵阳交警直属三大队民警徐保权求助,告知其儿子正在发着40度的高烧,已经出现抽搐现象,希望尽快赶往绵阳市中心医院治疗。

得知该情况后,徐保权立即联系大队值班室汇报情况,并要求沿线各路口执勤民警做好沿途保障工作,另一方面立即向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请求灯控保证沿线红绿灯路口“绿波”放行,

最终,搭载高烧男童的车辆仅用了5分钟便顺利到达绵阳市中心医院。到达医院后,徐保权护送孩子进入急救室接受治疗后,又回到早高峰的交通保障工作中去了。

徐炜婕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汤小均

编辑 官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