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京东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地” 尼康镜头6折、耐克鞋半价

每逢开学季,手头突然富裕的学生党们,大都会有各种各样的新品采购计划。iPhone、电脑、包包、鞋……每一样都能瞬间吸走学生党们半个月甚至于一个学期的生活费。甚至有媒体最近对大一新生“开学六件套”进行了统计,发现大一新生要配齐这“六件套”(电脑、手机、平板、单反、蓝牙耳机、智能手表)至少需要花费3万元!

媒体对“开学六件套”的报道

除了少数家里有矿的之外,面对心仪的各种宝贝,大多数学生党也只能默默地流口水……

不过,日前小编在京东发现一块“鲜为人知”的宝地——拍拍二手备件库,大量正品好货只需半价、甚至更低价格就能轻松入手。

比如这件尼康 AF-S DX 35mm f/1.8G镜头,备件库99新产品只需887.17元(叠加满50-25券)即可拿下。而这款产品在天猫的售价是最低1650元。在京东分级标准中,99新的描述是“新机无差:无使用痕迹、外观无磨损划伤、屏幕显示正常”。换句话说,在拍拍二手备件库,只需不到新品6折的价格就能拿下这款镜头!

拍拍二手备件库尼康99新/天猫全新镜头售价对比

再比如这双Air VaporMax女鞋,天猫全新产品的价格是1078元,闲鱼同款9新产品的价格普遍在900~1000元之间,而备件库9成新(标准:包装、外观存在轻微使用痕迹)的产品用券后的价格是593.26元,而这基本相当于半价了。

天猫全新Nike跑鞋/闲鱼9新/拍拍二手备件库9新对比

再拿这款MK的黑色手提包来说,9成新的产品券后价格为1179.24元,而天猫经销商的标价为2699元,即便在特惠活动期间叠加满减券也仍需2299元才可入手。按2699的原价算,这款包也就4折多一点!

拍拍二手备件库9新MK女包/天猫全新价格对比

很多水友一定好奇为什么拍拍二手备件库的性价比如此之高?其实拍拍二手备件库的货源主要来自三方面:一、京东新品7天无理由退货、功能正常、低使用次数商品;二、因外包装破损留存京东仓库未销售产品;三、原商品因质量问题退货后由原厂商换新或维修的产品。

所以不难发现,备件库虽然顶着二手的名号,其实基本是全新的产品。而且拍拍二手备件库中的商品,每一件的来源都可追溯,并且入库前都经过了严格的质检和分级,这样就避免了很多模糊不清的验货标准,也避免买家与卖家说法不一的纠纷问题,可以很直观的检查所购商品是否符合描述。

拍拍二手备件库产品来源

很多人在二手平台买商品时,最常遇到的一句话是“二手商品不退不换”,而拍拍二手备件库就相当“实诚”:备件库中的所有商品,主要附件及包装均齐全,支持7天质量问题退货,手机、笔记本等产品还支持180天的质量问题维修服务。

如果按照拍拍二手备件库的产品价格来算,配齐3万元的开学六件套恐怕至少也能省下一半的开支。如果你更喜欢买包、鞋、衣服这样的日用品,优惠甚至更多。还在犹豫什么?现在去下个拍拍二手,说不定你也能成功“捡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