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Xx骑着猪满地图溜达,我也可以横刀立猪!

在九月五日的季后赛揭幕战中,前两局TOP都是遗憾落败,到了这一场SNG更是手握赛点,身为打野的熊熊不得不想想办法,熊熊选下来了猪妹,但是对方选择用奥拉夫来克制。

在开野路线上,奥拉夫直接开的猪妹的蓝buff,猪妹是红buff开之后f6加三狼一路刷上去的路线,然后就吃了个闷亏,奥拉夫就成了三buff开,在五分零六秒的时候,奥拉夫选择配合上中强行越塔杀掉TOP上单,奥拉夫拿下一血之后因为扛塔太久,被随后赶来的猪妹收掉人头,这样子奥拉夫节奏断档,两人算是回到了同一个起跑线上面。

但是随后的SNG中路节奏起飞,一直给下路压力,最后五包三,击杀两人之后,强行拿下了一血塔,随后的TOP就一直处在了劣势一面,不过还好他们稳住了局势,没有让SNG将优势进一步扩大,所有人都在默默发育,尤其是猪妹跟乌鸦,两人的坦度随着时间等级以及装备的提升变得越来越可怕。

终于就在这时候,SNG在中路开团,妖姬先手秒掉TOP辅助派克,在女枪洗澡的时候猪妹进场打断大招,TOP接团,打成四换四。

紧接着又是在野区,妖姬先手打出来乌鸦的大招跟金身,后撤过程中被克烈开团,猪妹找到机会直接定住c位秒掉,TOP终于算是打赢了一波团战,经济正式开始反超,再加上猪妹这个稳定前排以及稳定的控制,SNG这边根本有点打不动,妖姬再好的装备还能秒掉一个猪妹不成。

之后SNG失误adc被开到直接被秒,TOP果断杀人推他,剩下个妖姬什么都干不了,兵线都没法断掉,就这样,被大龙buff都没有的TOP直接推掉了基地,靠的当然还是前排的扛塔能力。

熊熊赛后的MVP实至名归,拖到了后期之后猪妹的粘人以及开团能力确实恶心,不过前期劣势时的熊熊跑路的姿势跟某人也是很象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