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子太大!男子竟用电钻撬ATM机出钞口 被民警当场抓获

图说:民警赶到现场将当事人抓获 监控截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近日凌晨,黄浦区西藏南路上一家银行外的ATM机突发异常。当民警赶到现场时,竟发现有一名男子正用电钻撬动ATM机的出钞口,民警当场将其抓获。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8月23日凌晨2时许,黄浦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报称,西藏南路一银行外自助银行ATM机有异常情况。接到报警后,老西门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到场后,民警发现自助银行内有一名男子头戴棒球帽,脸上蒙着口罩,他正在用一把电钻撬动ATM机的出钞口。见此情景,民警立即上前将该男子控制,并将其带至派出所调查。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景某交代,自己是一名装修工人,8月22日晚上9时许,他在一家小饭店独自喝酒吃饭。酒足饭饱时已是次日凌晨,自己骑着自行车准备回家,途中经过西藏南路时,不小心摔了一跤。当他从地上爬起来后,看到手上有些擦伤。

此时,景某抬头一看,看见不远处有一家药房,他踉踉跄跄地向药房走去,打算买点创可贴。但药房已经歇业。吃了闭门羹的景某看到药店边上有一个24小时自助银行,手头拮据的他便打起了ATM机的主意。于是,就发生了上述一幕。

而景某不知,自己的举动早已触发了银行报警系统。随着民警的出现,景某的“发财梦”也最终破灭。现景某已因涉嫌盗窃被黄浦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