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MX3碟中谍版又要搞事情?66万学阿汤哥从万米高空坠下

汤姆科鲁兹主演的《碟中谍6》即将上映,其中有个经典的镜头让大家津津乐道,那就是经典的极限运动HOLA跳伞。HOLA跳伞最常见的场景就是《绝地求生》游戏中一开始从飞机上跳落到岛上的那个过程,而这次《碟中谍6》的电影中,阿汤哥也亲自体验并且主演了HALO的跳伞过程。但是如果在高空跳伞时,身上带的手机坠落了会是什么样的结果呢?

前几日刚发布的AGM X3三防手机刚刚发布,除了可以拨打卫星电话之外,这次还即将发售AGM X3《碟中谍6》定制版。作为一款三防手机,AGM X3为了能够向经典的《碟中谍》系列电影致敬,打算重现《碟中谍6》电影中的经典桥段,那即是HALO跳伞

而这次AGM X3为了重现《碟中谍6》中的经典桥段,即将展开两个活动。一是AGM X3将寻找“中国阿汤哥”的征集,悬赏奖金高达66万元,在国内征集一名“中国阿汤哥”来挑战美国阿汤哥的活动。第二个活动就是AGM X3《碟中谍6》定制版同时会跟随挑战者一起进行HALO高空跳伞,然后从高空自由落体坠下。

对于手机来说,最怕的就是从高空摔下。目前外媒最热衷的事情就是将三星Note9或者iPhoneX等手机进行各种形式的坠落和各种高度的跌落测试。而在这些测试中,三星Note9和iPhoneX都没能幸免。不过AGM X3作为地表最强的户外三防手机,在万米高空坠下到底会是什么结果呢?据称中国阿汤哥将从万米高空落下时,离地面大约1000米左右的时候将AGM X3丢下,让其自由落体与地面进行撞击。

也许AGM X3虽然是三防设计并且号称是最强的户外三防手机,但是从万米高空坠下依然没能够经受住高空摔下的测试,机身表面遭到了损坏。但也有很大的概率AGM X3成功的完成了这个测试,从高空坠下毫发无伤。

AGM X3和《碟中谍6》是非常好的合作关系,所以这次中国阿汤哥将要完成在《碟中谍6》中出现的系列高难度的动作,也是非常口人心悬的。更令人关注的就是这部采用骁龙845处理器,跑分高达29万的最强三防手机到底是否能够经受住这次考验,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