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没缴电视费逆子推倒老父亲 抢救2天不幸身亡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竹县一名林姓男子与行动不便的老父,因为有线电视未缴费而发生争执,两人争执到家门口,林男一怒之下将父亲推倒在地,林男虽试图将父亲拉起,但气头上的父亲也明显不买帐,躺在地上好一阵子且拒绝就医,未料父亲回到家后开始出现呕吐症状直到昏迷,4日宣告不治。检警相验,发现林父头部有明显外伤合并脑挫伤,初步判断是颅内出血造成器官衰竭致死,至于林男是否涉嫌过失致死,将待6日解剖报告出炉后厘清。

46岁林姓男子与79岁父亲相邻而居,父亲与弟弟同住,2日早上10点多,父亲发现有线电视无法收看,质问林男为何没缴钱,父子两人剧烈争吵,林男与父亲发生推挤,混乱中动手推了父亲一把,父亲重心不稳往后倒,林姓男子自己也失控倒在父亲身上。弟弟第一时间原想叫救护车,但遭父亲拒绝,表示并没有不舒服,便将父亲扶回家休息。未料10分钟后,弟弟发现父亲在厕所呕吐昏迷,才赶紧叫救护车将父亲送医,经过2天抢救后仍宣告不治,家属将父亲接回家中拔管,再报警。警方做笔录时发现,医疗报告显示死者头部有外伤,才意识到事情不简单,于是着手进行调查,发现大儿子将父亲推倒的一幕,被门口的监控画面记录下来。

目前,检警相验发现,林父头部有明显外伤,初步判断有颅内出血情形,在第一时间未送医治疗导致器官衰竭死亡。至于死因是否与林男推倒在地有直接关联,则将待法医进一步解剖后才能厘清。

(编辑:安乐 实习编辑:朱佳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