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自白:我得到全球用户的认可,唯独留下中国和印度,很扎心!

三星最为手机行业的巨头行业这几年依旧是不断的创新,早在2015年之前,三星的产品很受国内用户的认可,巅峰时市场占有量达到了24%,而目前仅剩下1%都不到,但是纵观全球的出货量,远远的甩开了华为和苹果称霸了手机行业!

很多的三星用户自白:为何三星得到了全球人民的认可,出货量和口碑都很高,唯独中国地区,还有日渐萎靡的印度市场离我远去?这样的市场局面确实是又尴尬有人人很难想通,很扎心!

现在的国产手机市场形成了华为,小米,OV的市场,国外品牌除了iPhone所剩无几,那到底是什么原因使得三星的局面如此的的不堪呢?你要说产品不好那绝对是很否定的,三星这几年的创新可以说是从来没有停止的,从全视曲面屏到极致的工艺设计,三防,无线传输和充电,核心技术很领先行业。

其实三星开始大面积的失去市场是从note 7的电池爆炸事件开始的,三星手机的质量很有待考验,这是这样的局面使得国内的用户越来越不相信三星的产品,口碑和质量一次次的出现问题,还有曲面屏极易破碎,维修成本很高,还有韩国同中国的萨德事件的爆发,三星这个品牌在国内越来越低迷了。

还有就是国产手机的迅速崛起,三星在手机的系统还有硬件上没有做出很多的特别之处,同样是Android系统,同样的高通骁龙旗舰芯片,手机的价格卖到了很高的水平,同配置的国产手机便宜很多,在国内华为,OV,小米的围剿之下,自己的地位越来越难保住,主要还是因为性价比!

印度市场三星这两年也是直接被国产手机品牌打败了,据最新的数据表示印度地区的高端手机被国内的小米和一加霸榜了,三星由于高昂的售价,还有很低的性价比被挤掉了,印度市场同样是被国产手机品牌一次次的出击,一次次的取得成功,不仅仅三星,印度地区手机市场苹果也快被挤掉了,全部是国产手机的功劳。

但是从手机行业全球的出货量来看,三星的优势还是比较突出的,尤其是欧美韩国地区特别的受用户的欢迎,根据IDC权威数据显示,三星在2018年的第二季度的手机销量达到了7150万台,占了全球手机出货量的20.9%,算是很好的成绩了,而华为成功的挤掉了苹果成为全球出货量第二的手机厂商,第三则是苹果,紧跟其后的是小米和oppo,分别占据了第四和第五的位置,实属不易!

三星目前的处境确实是比较的尴尬的,好的产品,唯独输在了两个地区,关于国产手机行业其实跟三星和苹果的差距还是比较的大的,不仅仅是工艺设计上,黑科技的研发实力上也比较的明显,还有市场的引领性,三星和苹果都很有号召力,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