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泉路居民楼弱电井起火 居民生活受影响

9月5日晚上7点不到,三泉路上一小区内的一栋居民楼发生火灾,房屋的低层住户楼道内被熏黑、而高层住户无法使用电梯。

发生火情的是宝宸共和家园小区某号楼底楼的弱电井,维修人员正在楼内抢修因火灾受损的弱电井。整个弱电井已被烧坏,墙体被烧焦,地上散落着一些电线。

物业经理陈先生介绍:“我们正在抢修啊,弱电井着火了,现在把弱电井全部恢复。具体原因现在只能估计,估计是220V的插座有可能接触不良,然后短路引起的。不是因为超负荷运载,也没有什么电瓶车充电什么的,就是一个电路的故障意外。”

物业陈经理介绍,居民楼有18层,弱电井上下相通,可能是线路年久失修发生短路,进而引发了火灾。事发后,物业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展开扑救,用掉了6个干粉灭火器,而消防部门接报也赶赴现场。

物业经理陈先生称:“当时我们第一时间是用了6瓶干粉灭火器,第一时间就扑灭了初始火灾,大概10分钟就扑灭了。”

所幸火灾中无人员伤亡,但对楼内居民生活造成不小的影响,两部电梯一度停运,6日下午,两部电梯已经恢复使用。现在对居民生活有造成影响主要就是有烧焦的烟味,其它的没什么影响。

陈先生说,受到影响的低楼层住户已被安排到附近宾馆暂住。目前,抢修和善后工作仍在进行中。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宣克炅 编辑:范燕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