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万块乐高盖成别墅,回答问题就能免费居住!乐高公司疯了

喜欢玩乐高的朋友们,你们玩乐高时最大的心愿是什么?曾经有乐高粉丝表达,希望自己家中的一切都是乐高做的,无论电视冰箱还是桌椅板凳,随时随地都能摸到积木块。这样的想法,看似不可能完成,却被一家外国房屋租赁公司实现了!

这家房屋公司竟然与乐高联手,耗时7年,利用2500万块积木,打造出乐高别墅区,整个区域有1.2万平方米。对,你没听错,这个别墅区有很多屋子,足够上百人同时居住。

最重要的是,你只需要回答一个问题:如果拥有无限量的乐高积木,最想做什么?只要回答被官方采纳,你就可以免费入住!免费!免费!消息一经传出,全球各地的乐高粉丝们,都跃跃欲试,希望自己能被幸运选中。

大家试想下,如果住进这样的乐高别墅。从客厅到卧室,从卫生间到厨房,从电话到台灯,从书桌到酒吧,一切的一切,都是用积木搭建而,你会不会乐到发疯?但是最吸人眼球的,还不止这些。

组织者用乐高建成6米高的积木瀑布,而旁边就是积木游泳池。无论成年人还是儿童,想在里面打滚还是游泳,都没有任何问题。请平静心情,真正的大招还在后面。别墅区中央,是一颗乐高松树,全长15米,也就是7层楼的高度。除了叹为观止,实在找不到其他词语来形容了。

那么问题来了,肚子饿的时候怎么办?总不能吃乐高吧?那就要看你的手艺了!吃饭之前,先用积木,把自己想吃的东西拼装出来,然后送进机器里。机器识别后,会根据你的积木造型,做出相应的食物再送出来。

虽然目前,只能做些简单的食物,比如意大利面,披萨饼,水果拼盘,然后自己添加佐料。但是这些科技也足以说明,智能时代很快来临,以后孩子们的竞争对手不是人,而是机器人!

看完这些,不知道大家会开心呢?还是有所顾虑?做为乐高迷,能被这么多的积木包围,确实很高兴。但是,积木背后的科技力量,也不容小视。如果所有的工作都被机器人取代,那么未来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孩子们还能找到工作吗?会不会真像电影那样,机器人与人类互相残杀?

越想越害怕,赶紧喝杯白开水压压。大家如果有自己的看法,可以留言,咱们一起讨论。从今天起,本账号每天一部乐高视频与大家分享,有介绍拼装原理的,也有乐高大电影。赶紧关注,分享,更多精彩内容与你见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