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拍照神器,iPhoneX手机外壳镜头,微距鱼眼广角一网打尽

相信大家都有过出去游玩的惊艳的吧,一般来说,到了外面游玩拍照是少不了的,但是总是有那么些个时候我们的手机拍照总是差了点什么,不是拍摄的不够关阔就是微距什么的差点意思!

iPhoneX手机外壳镜头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适合于iphoneX的拍照神器套装,装上这个手机镜头套转的手机壳,估计你连单反都懒得用了!

这个神奇的套装带有三组镜头,完全的将iphoneX的两个镜头覆盖,之后相信聪明的你也能想象的到,覆盖之后就能将原相机的拍照效率提高的就不是一点半点了,而是大大的提高,很高大上的神器有没有。

iPhoneX手机外壳镜头

这个拍照套装包含了120°的广角镜头,能够帮你在户外将你的亲朋好友不管多少人都能包含到一个镜头里面,让你不再有人多而且照不进一张相片里的尴尬了。

20X的微距镜头,能够让你本来就很清晰的像素变得更加的清晰,清晰X2了解一下,180°的鱼眼镜头能够将你拍到一切变成神似3D的相片,很神奇有木有!

iPhoneX手机外壳镜头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这款神器已经不单单运用在iphoneX上了,也为iphone7/8和他们的plus版本设计出了这种怪物,想象一下,别人出门带单反,沉得要死,你只需要带一个手机后壳便能搞定所有拍照的事情,太酷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