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新机终于发布,无边全面屏是最大亮点,售价2799元起!

9月5日,沉寂许久的努比亚终于带来了他们今年的年度旗舰努比亚Z18,努比亚Z18可能是今年最晚推出的一款骁龙845新机了。

早前,努比亚预热宣传的“无边水滴屏”、“骁龙845”、“AI摄影”等在新机上得到了一一验证,我们一起来看看。

首先是外观。这一次,努比亚提出了“全面屏3.0”的概念,从真机图看,两边的边框确实非常的窄,近乎完美。而额头部分则采用了“美人尖”的设计。努比亚宣称Z18的屏占比达到了91.8%。

配置方面,Z18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8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450mAh,后置1600万+2400万AI双摄,属于今年的主流旗舰水准。

系统方面,努比亚宣称引入了一个所谓的NeoVision ET影像引擎,当然实际上就是“AI”,配合全新的索尼IMX499 CMOS,在拍照上会有很大的进步。

售价方面,6GB+64GB为2799元,8GB+128GB为3299元。在小米、魅族纷纷把价格拉到2699元的9月份,不知道大家觉得这个价格怎么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