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盾山真是牛批,哈哈哈,朕没疯,别拦朕,你们这群刁民

1技能3秒CD,持续一个世纪。形成一股无形中略带装逼的小美国佬盾,近战冲上来,不好意思,食屎吧你,碰到老衲的盾一次,击退一次,击退的意思就是你们这群刁民,还想害朕?哈哈哈,我的盾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远程攻击射过来,不好意思,食屎吧你,碰到老衲的盾一次,击掉一次,来多少击掉多少,击掉的意思就是你们这群想装逼的刁民,还想在朕面前玩社保?哈哈哈,我后宫……我盾就是能够为所欲为。

2技能运气好一下抱5个,怀中抱妹杀了解一下?预备唱:我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背上还有一个胖娃娃呀一二丫一二。

3技能就牛批了,又是特妹的墙,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哈哈,食屎吧你,我还能晕你们了解一下?一下控5个就是能够为所欲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拦我,朕没疯,你们这群刁民,哈哈哈哈哈。

4技能(被动)就更牛批了,短短10几秒的CD,可以给塔回血,哈哈哈哈,七八百的回,七八百的回啊,哈哈哈哈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