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500斤的祭司不配玩木马?新地图还有这些玄机

月亮河公园是玩家们期待已久的新地图,与以前的地图不同,月亮河公园的场景里有一些娱乐设施是可以使用的。比如过山车、旋转木马和滑梯,旋转木马仅求生者可乘坐,可以说非常歧视屠屠玩家了【滑稽.JPG】。

9月6日更新开服后,就有小伙伴迫不及待的去新地图玩,此时一位不知名的祭司小姐姐穿着明日之辉路过旋转木马,留下了新的故事。旋转木马搭乘后可随木马一同转动,并不需要像过山车一样启动。然而就如月亮河公园一样诡异的,祭司小姐姐乘坐旋转木马后它竟然塌了……

当截图一出来的时候,不少玩家纷纷调侃,“这怕是500斤的祭司。”“这么胖的祭司是怎么穿井盖的?”还有的玩家也去体验,并留下金句“落霞与孤鹜齐飞,牛仔和木马更配。”此时路过的屠屠就很难受了,策划是嫌靓仔体格大不给坐吗?靓仔连花嫁都能穿为什么不能坐少女木马?

小伙伴们去新地图玩了吗?如果有意思的话不妨一起分享给大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