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总喜欢待在主人肩膀上,主人感觉异常去医院,结果捡回一命

这只猫咪叫做汤姆。它是被国外老奶奶在两年前从动物保护中心领养回家的。刚领养那会儿小奶猫全身黑白相间,十分可爱。老太太知道汤姆的性格非常冷淡,喜欢独来独往。而且汤姆也不太爱粘老人。白天喜欢待在家中,晚上就见不着人影了,估计又是去哪里玩了。

可是有一天,喜欢独处的汤姆却突然有了反常的举动,有事没事就黏在老太太身边。老人看到这样的情况,反而非常高兴。但老太太发现汤姆越来越粘人了,尤其是当她坐在沙发上时,猫咪动作就更反常了。每次汤姆都要停在老奶奶的肩膀上面,一边靠着沙发,一边坐在老奶奶的肩膀上,还会不停的怪叫。

看到汤姆反常的样子,老人以为猫咪生病了,就带汤姆去兽医院。然而一顿检查后,并没有发现猫咪有什么隐疾。宠物医院人员像是想到了什么,就建议老太太去医院检查身体。

老太太照做了,不检查不知道,一检查吓一跳,老奶奶的肩膀上竟然长了一颗肿瘤。还好肿瘤被发现时只是早期的,经过一个疗程的手术和化疗,老奶奶的肿瘤细胞被完全杀死,恢复了健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