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感美学引领时尚风潮,vivo X23昨夜闪耀发布

“色彩的变化"无疑是2018年手机行业的设计趋势,而"光影的流转"则是2018年时尚圈的必备元素。在2018春夏时装周T台上,Prada、Armani等奢侈品牌已通过高科技面料及流光光感演绎高级时装。

时尚与科技的界限开始不再泾渭分明,"光"这一概念则恰巧能够作为两者的桥梁,衍生出无数可能性。vivo历经无数次打磨,形成了X23身上名为光感美学的全新设计。

在著名主持人马东的带领下,我们领略了VIVO X23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快至0.35S的解锁速度,利于光线穿透的超光感屏幕,开创性的采用了超广谱摄像头,支持可见光与红外光双通,拍照和红外相机二合一。

除了手机,vivo 还发布了自己的万物互联网产品 Jovi 物联,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开放的联盟,打破私有协议的封闭,让不同厂家采用不同智能芯片的 IoT 设备可以“和谐共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