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最强女玩家有多厉害?成功挑战36连鸡,难言都要让三分

各位大佬大家好,这里是小昕君刺激战场观察室,专门讲述吃鸡大事。相信在很多吃鸡玩家的印象里,妹子玩刺激战场都是很菜的,不仅枪法完全不行,而且根本没有什么意识可言。甚至很多男玩家在游戏中如果匹配到了妹子,竟会选择直接退出游戏。不过,今天小昕君要给大家说了这位妹子可不一般,据说难言见了她都要让三分。

说起她的名字相信很多玩家一定不会陌生,她就是有着电竞吴宣仪之称的吃鸡女王"柔柔"。毫无意外,柔柔的实力不仅在女玩家中属于顶尖水平,甚至丝毫不亚于众多男性玩家。走向直播之路之后短短两个月,柔柔就冲到了战神段位。而且柔柔的打法完全不怂,而是特别喜欢正面钢枪,一场比赛下来轻轻松松能拿下十几二十杀。

而最近,柔柔又再次完成了一项几乎不可能的挑战"36连吃鸡"。相信各位玩家应该能想到36连吃鸡是个什么概念吧,普通玩家能吃一次鸡已经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了,即使是顶尖大神,想要连续吃鸡也是难于登天。不久前,难言曾经就尝试挑战过50连鸡,最后刚过20就挑战失败。虽然挑战失败,但是20连鸡仍然获得了玩家粉丝的强烈赞扬。而这次柔柔作为一个妹子,竟然达成了36连鸡的壮举,这样的水平怕是没几个男玩家能做到吧。

强大的个人实力很快得到了官方的注意,不久前微信圈开启的大神访谈活动,柔柔就是里面唯一一位受邀的刺激战场女主播。而其他受邀选手都是AG超玩会、韩跑跑这样的顶尖职业高手。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最近,官方再次开展了一项"群星吃鸡"活动,柔柔再次作为唯一的女嘉宾受邀参与活动。

时至今日,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柔柔的直播人气飞速上涨,在暑期短短两个月时间内,柔柔已经是目前当之无愧的刺激战场主播一姐了。作为她的一名小粉丝,看到她取得这样的成绩还是非常开心的。

各位玩家,你们如何评价这位小姐姐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