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难以接受的羞辱!这些结界突破里让人崩溃的阵容哟

虽然说在阴阳师里结界突破还是PVE的模式,可有的人,就喜欢在PVE里丢出一些莫名其妙的阵容!别说,有的阵容打不过就是打不过,难以接受的羞辱呀!

在阴阳师结界突破里,千万不要以星级看强弱,这是我唯一的忠告!

你是否见识过阴阳师里R式神青蛙瓷器的恐怖?我碰到过,五个六星青蛙瓷器!什么叫舍生取义?这就是!这一场战斗我唯一的感觉就是“纠结”!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那一场战斗我备受煎熬!打倒一个青蛙,我方必然也相应倒下一个式神。最后的结局是我惨败而归,对面有一个青蛙站起来三次,吓死我了。

这是无法打且很恶心的阵容,人家有资源六星五个青蛙瓷器,我服!技不如人可以理解!可是,有的阵容却是打得过但没法打!

镜姬老头+镜姬日和坊+镜姬椒图+镜姬桃花妖+镜姬独眼小僧!这一次,让我终生有了对镜姬的恐惧!镜姬这个该死的御魂,让我的姑获鸟+妖刀姬只出手了一次,就全体自杀身亡了。

这是镜姬,可怕的御魂!还有的朋友派出了五个镜姬虫师,这就是赤裸裸的劝退流了,根本没法打!

以上是我在阴阳师里见过最讨厌的结界突破阵容,我还见到过许多有意思的奇葩阵容。比如说:五个灯笼鬼的祝福流,只为贺新春;五个稀有SSR的炫富流,只为炫耀欧气;五个白蛋的失误流,估计是把白蛋放错位置了;五个鸩的毒杀流,毒死一个算一个;四个山兔一个座敷童子的时间静止流,全靠源博雅分身来输出。

这么说来,阴阳师的结界突破的确是个有趣的地方!你还见过什么奇葩阵容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