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宝文博会|教英语背古诗还会陪聊天 文博会带你认识一位“机器人”老师

现在都在说人工智能,听上去仿佛和我们的生活很遥远,但来文博会,人工智能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8日,重庆文博会精彩继续发酵。记者打探了一家即将亮相文博会专注于人工智能的企业——智伴机器人。

“小智伴,给我唱一首两只老虎。”现场一位可爱的小朋友对着小智伴说,一会儿智能陪伴机器人就响起了音乐。现场非常多的家长带着孩子前来体验,还有些家长直接给孩子购买了一个小智伴。

今天孩子们坐在教室上课,明天可能就在家里上课,或者随时随地都在学习。在文博会亮相的智伴科技的“重量级”产品——智伴儿童成长机器人就是这样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

据悉,智能陪伴机器人拥有多种功能,在父母忙碌的时候,代替父母给孩子讲睡前故事;在父母外出的时候,代替父母陪伴孩子和孩子沟通;帮助孩子学习,智伴机器人内含,1—6年级的语文英语课本,孩子可以跟读学习。同时,智能陪伴机器人可以翻译19国家的语言,还可以支持给父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通话,完全可以安心使用。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智伴儿童成长机器人“胖嘟嘟”的外形小巧而且可爱,“它不同于我们一般的老师,机器人他有自己的优势,可以反复学习,随时随地学习,智伴儿童成长机器人是一款人工智能机器人,更是一位早教,家教老师。”

工作人员刘利介绍,目前智伴1s是公司的第一个产品,智伴儿童机器人针对于0-12岁孩子,蓝色和梦幻粉,两个颜色,后期会有更多智能机器人推出,它可以帮助孩子们习国学、教英语;讲故事、唱儿歌;背古诗、算算术;猜迷语、玩游戏;知识启蒙、性格培养;陪聊天、陪互动。给孩子多一份陪伴,给童年多一份回忆。

智伴(重庆)运营中心总经理刘总告诉记者记者,智伴在品牌广告投放方面实行了多渠道全方位布局,除了签约央视少儿频道这样的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电视台栏目之外,还在各大王牌卫视热门综艺驻入宣传,同时也在全国各地城市举行智伴创意涂鸦大赛整合营销传播、终端下线传播等进行了精准布局,线上线下打造多维度全媒体宣传。再加上精准高效的市场营销规划、产品本身实力以及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智伴经此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品牌,也让更多亲子家庭认识智伴,并使用智伴。

未来,智伴也将凭借在儿童人工智能领域的沉淀,借力更多权威主流平台,传递智伴「智能陪伴 快乐成长」的品牌理念。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实习生 代宏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