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印度人,凭什么他能超越马云成为亚洲首富?看完恍然大悟

说起中国的有钱人,人们都不约而同的想到马云,马云1999年辞职创业,创建阿里巴巴,2007年阿里巴巴即在香港挂牌上市。如今马云的淘宝和支付宝已经成为每个中国人都离不开的软件,而且支付宝已经开始走向世界。

《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公布的数据显示,马云及其家族的财富共计2000亿元,位列全球第26位。如此多的财富让人们惊叹,也让人们坚定地认为马云已经成为亚洲首富。

但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印度有一个人拥有的财富已经超过马云,成为亚洲首富,这个人就是穆克什·安巴尼,穆克什·安巴尼个人拥有的财富已经高达443亿美元。

说起印度,人们的第一印象一定是人多且贫穷,还有就是能摔飞机。很多的印度人到现在都实现不了温饱。但是,印度并不是没有有钱人,而且有钱人还很多,穆克什·安巴尼就是其中的代表。

这是穆克什·安巴尼的个人豪宅,极尽奢华。穆克什·安巴尼其实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富二代,他的家族企业涉及房地产、石油等诸多行业,整个印度创造的财富,三分之一的都和这个家族有关,可以说他的家族掌握着印度的经济命脉。因此他超越马云,成为亚洲首富,也就不难理解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