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刘德培副厅长率队调研药械网

9月6日下午,由福建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德培带队,省商务厅电商处处长林本东、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处处长王明永等领导一行人,在莆田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文崇,秀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柯名寰,区商务局局长翁忠新的陪同下莅临药械网调研指导。

调研中,刘德培副厅长一行实地察看了药械网的工作流程,对医药电商和健康产业发展高度重视。特别深入平台运营中心,听取了药械网总裁吴曦东关于平台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对药械网积极整合医药流通上下游供应链,围绕打造“全国民营医院阳光采购平台暨健康产业公共服务平台,三年内产值超300亿,市值超500亿的上市企业”的工作目标予以了充分肯定。

吴曦东总裁指出,药械网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医药B2B电商平台之一,三年多来,平台工作成效显著,在交易模式、技术创新、金融服务等多个方面都稳居国内第一阵营。但目前尚面临着人才集聚、金融资源、地域环境等诸多“短板”制约。因此,我们非常希望能够继续得到省里的重视和支持,共同利用互联网思维颠覆传统医疗行业,重构医疗生态圈,让福建诞生一个医疗健康系成为可能。

座谈中,刘德培副厅长强调到,药械网能以开放的心态谋事创业很好,目前互联网电商发展是趋势、是风口,国家对健康产业的扶持力度也比较大,省里也有相关分管部门专项负责有关工作,省商务厅同意考虑在政策制定、专项资金、专业引进等方面给予适当倾斜。另外,也会协调组织各方力量,来支持药械网做强做大,将本土电商发展推向新的高度。希望药械网继续坚守“降低医疗采购成本,减轻患者就医负担”的企业使命,不断提升业内综合竞争力,对医药流通、产业互联网等领域有任何好的想法、意见和建议都尽管向省里提出。最后,他还邀请药械网加入数字中国核心技术产业联盟,共同为数字中国生态建设与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