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又出现一座空城,当地人不断努力离开,听完原因后让人心酸

来源:you行世界

国内包含的地方是非常多的,同时跟其他国家对比,名次也是非常不错,人口的数量也是越来越多,不过有些地方的土地是特别珍贵,尤其是大城市内,很多人都会选择去买房子或者直接盖房子,费用方面相当昂贵,不过对于平常都在打工的朋友而言,想要支付起这么昂贵的费用还是会觉得很困难。就在国内有座城市,房价高的吓人,当地人不断努力离开,马上就变成空城了,而且原因竟然是这样的。

它就是吉安,就在江西的境内,整个的规模还是很大的,不过就在这么大的城市里面,人口的数量并没有那么大,还被很多人叫做是空城。人口这么少的原因,主要还是当地的房价比较高,实在是让人无法承受,这才出现了搬迁的情况,大家都离开了这个地方,人口相对起来也就会变得越来越小。

对于这个地方来说,在国内的排名应该是属于四线城市,不过就在市中心的地方,房价竟然可以达到把钱左右,另外还有些地方的价格已经超过了一万,这样算下来,如果自己想要买个一百平方的,那么最低也要八十万,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无法承担的,实在是太贵了,有些人一辈子都不能赚到这么多钱,所有很多人都选择了离去,到了晚上,走在街道上,基本上是没有多少人的,觉得有些冷清。

不过这座城市还是有许多不错的景点,特别是井冈山,每年都有很多游客过来,这边是红色革命的理想去处,自然风景也箱单不错,总共分为十一个景区,规模比较大,可以都花费几天时间去观看,进入景区之后,可以坐观光车,沿途会经过黄洋界等不同的景点,风景都蛮漂亮的。对于吉安这个地方,你认为房价高不高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