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五大赛区美女主持比拼,你想带走哪一个?香锅我全都要!

滴滴前方高能,英雄联盟已经发展了八年,而在LPL英雄联盟也已经发展了七年,在这八年间英雄联盟可以说为很多创造了岗位,也带动了一个行业的发展,论游戏电竞化的场地英雄联盟可以说排老大了,而英雄联盟有很多赛区,每个赛区都有自己的当家女主持,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喜欢东方审美的玩家自然喜欢LPL,LCK以及LMS赛区的女主持,而在LCK呼声最大的就是LCK的美女主持人赵恩静,这位主持人和Faker以及马大头之前有过所谓的绯闻,但前些日子,赵恩静晒出了自己的婚纱照,想必当时Faker肯定很难过吧!

而还有一位LCK女主持很出名,那就是LCK赛区女主持李贤京,这位主持人在LCK的培养下目的就是为了接下赵恩静的班,而且这位女主持颇有韩国女团成员的颜值,深受LCK观众喜爱!

而LPL赛区可以说美女如云了,就解说来看,LPL就有四大花旦,段余霜,骆歆,以及Rita还有就是周淑怡,但论主持人,余霜的名声可以说盖过了这三位,尤其是去年S7世界赛以及洲际赛一波,余霜可以说算是LPL主持的门面!

而余霜的旗袍装更是受大家的喜爱,在LPL也有一句话就是杀管狗,抢余霜!以及我反对这门亲事!

EU LCS赛区Sjokz,算是EU赛区的牌面,而且Sjokz很符合欧洲人的审美,身高173而且身材很爆炸,是无数LCS赛区心目中的女神,这位女主持在S6世界赛的时候也是火了一把,但相信大家还是不怎么熟悉的!

NA LCS赛区Ovilee,北美赛区基本上都是男主持,男解说,经常看英文台解说的玩家都知道,在北美赛区的玩家最喜爱的主持里面投票的话基本上女主持是垫底的,但如果女主持专门分开投票的话,Ovilee当然是NO.1!

LMS赛区小熊Yuniko曾是英雄联盟LMS联赛赛事主持,现在是台湾游戏代理商Garena的主持人,没错就是台湾《英雄联盟》的代理商啦。由于工作的原因,经常能看到她采访一些著名的LOL选手,她本人也很喜欢打英雄联盟。

之前洲际赛的时候小熊Yuniko深受玩家喜爱,拥有清纯甜美的外表,以及台妹专属的嗲嗲台湾腔,念起台版LOL名字都别有一般风味——辛朵拉,地龙……新鲜感迷倒一大片大陆网友,纷纷高呼:“我爱台妹!”如果让大家选一个最喜欢的女主持呢?估计很多人都会选LCK,LPL,LMS赛区的主持吧,也有人可能要套用锅老师的话了,我全都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