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47-苍龙!媲美英雄级武器的霸道利器!

AK47-苍龙,AK家族的一员,品质虽为紫色却在某些属性上媲美英雄级AK,是一把值得小伙伴收藏和运用的武器。那么,AK47-苍龙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方面呢?又该如何将之运用在实战中呢?一起来看看吧。

【基础信息】

枪械描述

AK47-苍龙,AK47的进阶版和升级版,枪身被恰到好处的“中国龙”元素环绕,使之看上去颇为霸道、威武。其次,AK47-苍龙枪头装有一把刺刀,面对突发情况时可快速做出反应,是一把集性能、稳定为一体的排位上分首选枪械。

枪械数据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AK47-苍龙配备了额外弹夹,具有不俗的续航效果。并且,因其精度达到了78,实际操作中只要克服后坐力的影响那么取得成绩非常简单。

枪械威力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AK47-苍龙打出的子弹只要命中目标头部就能将之带走,而其他部位则需3~4枪。其次,刺刀状态下伤害不俗,除腿部外其他全部一击毙命。当然了,刺刀攻击缓慢是硬伤。

核心数据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AK47-苍龙点射稳定性和点射精准度高,实际操作中若能准确把握枪械脉络(后坐力、目标远近、实战状况)那么连杀很轻松。

【枪械对比】

AK47-苍龙 VS AK47-樱花

如图,AK47-苍龙和AK47-樱花相比,前者在主弹夹数上领先后者,其他数据保持一致。即:AK47-苍龙具有更佳的续航效果,也能应对更多的突发意外。

AK47-苍龙 VS AK12-天启

如图,AK47-苍龙和AK12-天启相比,前者虽在攻击威力上领先后者,但其他方面则被后者全面碾压。即:英雄级和普通枪械依旧是两个极端,不可轻易扭转。

小结:AK47-苍龙虽无法和英雄级武器媲美,但却领先同类级别枪械,值得小伙伴入手和收藏。

PS; AK47-苍龙售价:180钻石*7天、570钻石*30天、2480钻石*永久。

【枪械操作】

AK47-苍龙根据射击模式的不同分为多种弹道,即:速点弹痕便宜不大,基本位于一个点;两连发上同;三连发打出第三发子弹时会有所偏移,需适度压枪;战力扫射和下蹲扫射弹道为“7”字形,即初期不稳定,后续弹痕逐渐集中。注意,蹲扫效果更佳。因此,小伙伴可根据战况的不同选择不同的射击模式。即:近距离扫射、中远距离连发或速点。

以上就是AK47-苍龙的评测讲解啦!大家有没有了解呢?赶快进入游戏入手一把试验一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