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自动修复痕裂的液体手机保护膜,我猜你没见过!

作为一个手机钢化膜使用大户,我以前几乎是按着一个月换一次钢化膜的频率去做足手机保护工作的。但其实并非随意换膜,而是因为常常会不小心摔到手机,又强迫症使然,所以一有些小裂痕就坚决要换掉这块膜。可是,这显然很是浪费,一个手机用几年,换钢化膜的费用都可以去买个新的手机了。

后来,为了摆脱这种频繁换钢化膜的病态惯性,我特地去找了在手机维修领域的沉浮多年的好友,看看能不能推荐一款更“钢”的钢化膜来使用,避免重复走一摔就裂、一裂就换的老路。而好友也就应要求给我推荐了钛度家的玻璃材质涂层材料包,说是来自美国制造的、世界最高品质的浸透性高密度保护剂,持久性、抗压抗摔、光泽度等都是世界第一,涂于手机屏幕上,就形成一层透明保护膜,而起到保护手机的作用。

钛度的玻璃材质涂层材料,其实是一种液体保护剂。作为水触媒产品,不用担心会出现颜色不均的情况,不用害怕会影响屏幕清晰度。用水稀释保护剂之后,轻轻涂抹在手机上擦干,涂抹一次的厚度约200nm~800nm,反复多次后就会形成坚固的、多层隐形保护膜,抵抗一切外在的刮损、挤压与高温照射,耐热度高达800℃。在紫外线照射下,这款100%的无机溶剂保护剂,耐紫外线而不易剥离。它还用纳米化的技术实现超微粒效果,不仅在不慎掉落的时候,能有效防止屏幕爆裂飞散,而且即使有轻微的刮坏、裂痕,也能通过超微粒的渗透,去到划痕处,修补减轻痕裂。

而为着检验玻璃材质涂层材料是否真的具有不易脏、防刮伤、容易清洁、手感光滑、不影响画面清晰度、防震抗摔、耐热修复等优点,钛度品牌商直接将保护剂送到日本专业技术机构去检测。日本JIS检测机关、东京都立产业技术中心分别对保护剂的硬度、耐热性、耐冲击吸收性、持续性、强度以及适用于什么材质上等问题进行长时间的检测试验,得出的结果当然就如同它所展现的一样,耐用持久,还应用广泛,有着10年不需维修的实绩。

而且,东京都立产业技术中心在金属材质、陶瓷玻璃、树脂产品上进行了试验,得出了“钛度的玻璃材质涂层材料包并不止是能应用在手机保护上”的结论,汽车、手机、家电、窗户、镜子、塑料齿轮、陶器、家具等都可以用上这款保护剂。所以,在给自己的手机覆上钛度的保护膜之后,我又给去购置了一些材料包,准备也给家里的物件穿上保护衣,当做一次清洁,顺便也拉长它们的使用寿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