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楼道里的弱电表箱,里面竟然……藏着价值百万的珠宝!

原标题:打开楼道里的弱电表箱,里面竟然……藏着价值百万的珠宝!

来源:浙江新闻频道

转载已获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小区楼道里的弱电表箱,平日里很少有人会去打开。没想到,湖州一小区的弱电表箱里,竟然藏着三盒的珠宝,价值百万元!

钻石戒指、宝石耳环、翡翠项链,其中最贵的两件当属钻石手饰,每一件市场价都在20万左右……难以想象,这些琳琅满目的首饰,竟然藏身于小区楼道里一个不起眼的弱电表箱里,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原来这些价值百万的珠宝,竟然是小偷放的。

事发当天,湖州的陈女士像往常一样准备梳妆,却突然发现自己装珠宝的盒子不见了,陈女士随即报警求助。

警方在调查中发现,被盗的这户人家在案发当晚外出吃饭,在外逗留了4个多小时。警方判断,小偷很有可能是趁着这段时间进入受害人家里实行盗窃的。

在对这一时段的监控进行重点调查后,一位穿着深色衣服的男子出现在警方的视线当中。这名男子在陈女士所在的小区逗留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一直在每幢楼之间晃荡,警方怀疑此人非常具有作案的嫌疑。

通过视频追踪,案发15小时后,警方锁定嫌疑人身份。嫌疑人姓汤,有过三次盗窃前科,此次作案后已迅速逃往杭州,而那批珠宝也有可能已经被汤某转移或者转手卖掉。

为避免汤某逃走,湖州警方立即赶往杭州将其抓捕。经过多次审讯,汤某终于交待,偷来的珠宝放在一个小区三楼的弱电表箱里。

据了解,汤某得手后曾拿首饰去典当,但典当行的人不识货,只收了两件金饰。目前被盗的28件饰品已追回26件,根据相关机构评估,这些饰品价值超92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