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不仅配置碾压国产,颜值更是走出新高度!

9月份一直都是手机圈的热闹的一月,不仅是苹果每年的秋季发布会定在9月,而且国产机现在也会在9月份前后发布新机型与苹果竞争,像前段时间OPPOFindX与vivoNEX之后,国产机的OPPOR17pro、还有荣耀PLAY,以及前几天的努比亚等,在苹果发布新机之前已经开始慢慢占领市场。

那么现在看起来在苹果新机发布之后还有几款手机手机与苹果还要展开激烈的竞争,那就是华为的Mate20以及还有vivo的Play6,还有小米的MIX3,这三款手机应该是在苹果新机发布之后的一段时间才会进入市场,所以说苹果今年的新品可以说是有很大压力了。

国产机在9月前发布新机,9月后依旧还有重头戏,可以说是前有狼后有虎了。但是苹果是综合实力较强的,面对国产机的狂轰乱炸,苹果还是不虚的,颜值性能兼备,A12处理器的性能只要一经上市,放眼望去无人能及,并且这一次将会使用4GB的运行内存,所以说在性能上只能用“可怕”来形容了。

但是在廉价版的iPhone上用的是3GB的运行内存,可能有它的定位有关吧!但是即使这样在性能上还是很强的,与国产机相比起来还是属于领先地位。

并且在颜值上更是没得说,不仅这次爆出配色将会达到7款,在外观设计上虽然是沿用刘海屏设计,但是在金属边框上现在材质换了,变成了铝合金材质和不锈钢材质,质量上进一步提升,屏幕使用的是OLED材质的还有LCD屏幕材质的。

在廉价版的iPhone新机型上再后置摄像头上采用的是单摄设计,并且与iPhone8系列的玻璃面板相似,但是刘海屏的使用后,并且是6.1寸的大屏幕设计,让外观看起来更加吸引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