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VP天赋和战争模式,你会满意吗?

既然是讲述艾泽拉斯的争霸,那么联盟部落少不了大动干戈,达纳苏斯和幽暗城的相继被毁灭就是很好的实例,但联盟部落的内战还刚刚开始,至于玩家之间的PK自然也是少不了的啦!

不得不说,在PVP这方面120级有着很大的创新,PVP天赋和战争模式首当其冲。尽管先前的110级也有PVP天赋,但仅仅只能用于PVP的状态下,这一次则不同,只要在野外PVP天赋都是可以自由切换使用的啦,副本中依然不行。

由于使用PVP天赋不再依赖荣誉等级,对于玩家的PK来讲肯定更方便一些,即便是新手想PK也不需要浪费太多的时间啦,而且PVP天赋用在野外打怪山也是挺实用的。

反观战争模式,玩家只有在奥格瑞玛和暴风城才能开启/关闭,在其余地方都是行不通的,而且开与不开玩家不会处在同一个位面,由此不难推测暴雪的意图。 在开启战争模式的状态下,玩家的任务奖励和经验值奖励都会提升,尤其在版本初期大多数玩家都是挡不住这番诱惑的,但开启就一定会有被杀的危险,很显然暴雪是想让玩家强制或是鼓励发生PK的行为!

而且一旦开启就必须回到主城才能关掉,玩家如果嫌麻烦那只能选择继续开着,这样自然就有可能带来更多PVP的发生。

然而,关于战争模式也会带来不少的麻烦,比如说很多玩家由于不处在同一位面,组队就会比较麻烦,但这也会让PVP和PVE的玩家有着明显的区别。对于新玩家来讲完全可以选择不开启战争模式,这样就可以保证在野外的高枕无忧,尽管获取经验和奖励略少一些,但肯定不会影响到大局,也不至于破坏游戏的平衡性。

不难发现,暴雪为了鼓励野外PVP可谓煞费苦心,那么从实践说起又会如何呢?对于有些玩家来讲,即便开启了战争模式,依然不想PVP,毕竟这有可能浪费很多时间。再者,就算对于喜欢野外PK的诸多玩家来讲,过度的杀人很可能会招致敌方的不友好,甚至会发生被骂的现象......比如说在集合石的旁边,当你疯狂的被敌方所杀迟迟无法正常游戏时,难道你不会愤慨吗?再者,不妨拿当年的永恒狗“香炉狗”说起,如果不杀人你就拿不到奖励,如果杀人就会招来对方的反感,你会如何选择?

这仅仅只是一个游戏,暴雪其实很希望看到野外PK的发生的,这其实不牵扯到所谓的道德,毕竟这都是“合理、合法”的行为,玩家真的没必要受到内心的谴责。当然,像杀小号这种行为,自己又拿不到任何奖励,尽量还是不要去坐的好,但一切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啦!

每个人关于野外PK肯定会有自己的看法,现在大多数玩家还是普遍不愿PK的,但少数喜欢PK的玩家也没理由受到所谓的“谴责”,既然暴雪有意强调野外PK的重要性,个人感觉没事多PK一下其实还是挺好的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