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不再嘴硬:王者荣耀对LOL影响很大,网友:这是大义灭亲啊

作为曾经的人气游戏英雄联盟,在王者荣耀和别的游戏的冲击下,玩家数量已经没有过去呢么多了,游戏本就是更新换代快,一个代替一个,曾经的英雄联盟也是抢走了DOTA的霸主地位,英雄联盟能坚持八年之久依然还有不少的追随者可以说也是一个奇迹了,但现在对于英雄联盟来说,面临的挑战也是前所未有的。

其中对英雄联盟冲击最大的就数王者荣耀这款手游了,随着手游的大势所趋,玩家们需要更方便快捷的娱乐方式,英雄联盟需要在电脑上游戏显然不符合形势,而且动辄最少几十分钟的游戏也让没呢么多时间的玩家望而却步,王者荣耀的出现就弥补了这一空缺,随时随地只要拿着手机就可以来上一把,而且一把游戏也就最多十几分钟,不会耽误什么事,也更容易和三五好友开黑,反观英雄联盟,是不是登录了游戏,很多以前一起战斗的兄弟头像已经很久没有亮起了。

拳头公司也不再嘴硬,自己也承认王者荣耀已经影响到了LOL的发展,虽然王者荣耀就是仿照英雄联盟出的一款手游,很多地方都与英雄联盟如出一辙,相较于英雄联盟,游戏本身也更加的简朴,王者荣耀确实成功了,拥有了众多的玩家。

对于英雄联盟的衰落,拳头公司也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版本更新过快,不少网友一段时间不玩就很难适应游戏了,本身有些英雄已经很经典了,并没有太影响游戏平衡,可是拳头公司还是要做出修改,而且虽然版本一直在更新,可是却没有增添游戏的乐趣,没有实质性的改变来吸引玩家们。对于此次拳头公司对王者荣耀的表态,网友们也表示这一举动是“大义灭亲”,各位对这个问题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