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小伙用高中文凭,3分钟征服马云,马云:给他500万年薪!

对于阿里巴巴,外国媒体的评论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它是当今世界上最为恐怖的公司,也是安保系统最为健全的公司!为什么会说阿里巴巴是安保系统最为健全的公司呢?

可能你们还不知道,在双十一的那天,阿里巴巴的网站会受到全国各地的黑客攻击,而且攻击次数高达上亿次!阿里巴巴之所以这么牛逼全是因为一位名叫吴瀚清的人,可能很多人都不认识他是谁!但他可是马云身边的红人,也是首位以高中学历进入阿里巴巴高层的天才黑客!

在吴瀚清15岁的时候,就被人不停的称呼为天才、神童等等等等,他只要一有时间就在专研如何能成为一名黑客!在他21岁的时候,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吴瀚清在阿里巴巴面试的时候,直接拿过面试官的电脑,在短短的3分钟之内,就将阿里巴巴的一台路由设备给关闭了,阿里巴巴上下顿时一片恐慌。这也正是为什么现在他拿着那么高工资(500万年薪),那么受马云器重的原因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