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又出神机!一万毫安加8g运存震撼上市,性价比感人!

很多人都都说,手机发展到了现在,所能制约它的进步的,早就不是功能上面的问题了,而是续航方面的问题。很多的手机生产商,为了打造出更加轻薄的机身,续航能力就能为了诟病的话题,虽然手机的外形满足了人们的审美需要,但是它短暂的续航能力,还是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不便。

于是有的人在充电技术上面打起了主意,出现了很多快充的技术,但是它还是没有从根源上面解决续航的问题,最近新出的一款国产机,就又有了新的做法,它的电池达到了惊人的11000mAh。

这款手机就是欧奇K10,相信很多人都会说,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款手机,是不是一个山寨货呢?欧奇和阿理云还有移动,都有着合作,它的线下的实力也是很强的,可以从激烈的手机市场存活下来,其实力可见一斑。正如刚才所说的,欧奇K10最大的亮点就是它大毫安的电池,还支持5V/5A快速充电。你以为国产机的能耐就这一点吗?当然不是的。

欧奇K10和以往的黑牛系列,有了很大的区别,最大的看点就是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机身正面的屏幕所占的比例更高;屏幕规格是6英寸;背后的主体采用的皮革纹理,摄像头的位置,采用了盾牌形状的装饰,搭配菱形和柳钉等细节,有着十足的男人味。

欧奇K10还有一个很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内存,不仅仅有常见的有4G+64G、6G+128G两个版本,还增加了8G+256G超大容量组合。 配置上采用联发科Helio P23处理器,和11000毫安超大的电池,可以用上几个星期,但是它的外形,就没有市面上流行的款式那么轻薄了,有着13.5mm的机身,可以说是相当于现在的老人机了。

不过,它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不知道这款诚意满满的国产机,你会考虑入手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