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食品:他们的一天之想念美容师

他们的一天之想念美容师

在想念,有这么一群人,她们扎根在一线岗位上、始终为想念的“形象事业”尽职尽责;她们默默无闻,对自己的工作尽心尽力,最终用坚守和责任书写出属于自己的篇章,赢得了全体想念人的尊重和喜爱,她们就是想念的“美容师”们。今天,就随着小编的笔触一起走近她们,感受一下她们的别样风采。

参加行管部统一晨训

为了确保会议室在上班时间可以立即使用,一般在早晨7点半她们就到达公司,开展各个会议室的保洁工作,随后整理、打扫厂区的各个角落,并时刻保持厂区的卫生,随时复查……这就是我们想念美容师每天的工作日常,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旁人看来这是一份内容重复岗位透明的工作,然而当小编深入了解之后却发现这个工作也有它的不简单之处。

整洁锃亮的大厅

2011年加入想念的美容师赵爱焕,亲眼见证了想念的腾飞与发展,她经历过只有一个车间的起步,也看到了南阳、镇平、霍尔果斯三大厂区共同投产的发展……

面对越来越大的厂区,赵姐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想念增光添彩。七点半上班,赵姐通常6点半就到公司开始北楼三层楼的卫生整理。墙体、装饰的擦拭,一遍下来要用一个半小时左右,再加上走廊、楼梯、卫生间的清扫与拖抹,赵姐一天的工作是满满当当。在她看来:“公司规模越来越大了,既然每个月从公司拿工资就要对得起这份工资,干好自己的活。”

除了本职工作外,赵姐还主动揽起了其他区域的卫生。每天在完成了自己所负责区域的卫生之后,她总是尽自己所能清扫和保持公共区域的卫生,用自己的行动对岗位负责,对公司负责。

七年如一日,不管是开始时最基础的清扫工作,还是现在的全方位卫生维护,赵姐都兢兢业业尽全力做到最好。正如马云所说的:“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你就是行家;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赵姐用她的专注、坚持和走心成为想念美容师中的“行家”和“赢家”,不管是为人品性还是工作价值都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专心做好美化工作

“对这里非常有感情,这儿的人和环境都特别好,很亲切,已经当成家看待了。”

一直比较腼腆的赵姐在采访最后突然表白想念。

还有2015年加入想念的美容师刘天景,她乐观开朗,乐于助人。

刘姐负责的是厂区的室外卫生和南楼的会议室整理,但在采访当天小编却在北楼的卫生间偶遇了她。原来是负责这块的人今天请假了,所以她来整理这个区域的卫生。

“一直都是这样的,谁要是有事请假,提前打个招呼,她的活大家就分着干了,还有值班室的被罩、单子,我们也定期清洗的,没人跟我们说,就是觉得做好卫生工作、给公司提供一个好的环境,是我们分内的事情,卫生搞好了,我也很开心。”

这一刻,我感觉刘姐爱笑的眼睛里藏着一片星空。

刘姐还跟我分享了一个藏了很久的小秘密:“2017年的时候卫生间的纸断了,按照公司制度对我进行了处罚,我心里还有点委屈,谢部长得知这件事之后主动关心我安慰我,当时心里特别暖,也一直记着这个事儿。” “凡是制度必须要执行”是想念的基本法之一,而谢部长的关怀则更多展现出制度之外的“家文化”和人情味。这件事过后,刘姐对待工作更加认真、负责,也更加认可想念的企业文化。诗经中所颂的“投我以木瓜,报之以琼琚。匪报也,永以为好也” 大概就是这样了。

专心做好美化工作

经过保安室打个招呼

感知价值,回报责任;感知关怀,回报善良。保质保量完成自己的工作,坚决执行公司下发的规章制度,这是美容师对想念的坚守。不管是腼腆少言的赵爱焕赵姐,还是开朗善谈的刘天景刘姐,她们都是想念一线员工的一个缩影,在平凡的岗位上遵从想念价值观、践行想念企业文化,坚守自己的一方天地,这本身就是一种不平凡,为每一个坚守企业文化价值观的想念人点赞。对想念美容师,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