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人11》全新弹跳人BOSS介绍

《洛克人11》的免费试玩demo已经上架Switch了,现在卡普空发布了一个全新的弹跳人预告片视频。视频展示了新机器人大师“弹跳人(Bounce Man)”,这是一个身手敏捷、身材圆滑的机器人。

弹跳人最初是一名运动教练,他所在的领地为Boing-Boing公园。在Boing-Boing公园里面,到处布满颜色鲜艳的橡胶球,可以让你弹跳的更高更远。

关卡里面的各种敌人也是有着厚厚的橡胶护甲,并且可以进行各种翻滚。

另外你还会遇到一个十分可爱的吉祥物青蛙气球,它弹性的舌头会让你措手不及,而且它也会不时的跳来跳去。

经过千辛万苦之后,你将会遇到最终的BOSS弹跳人,人如其名,弹跳人拥有各种弹跳的技能,而且手臂跟路飞一样可以伸缩,也会进行各种翻滚动作。

击败弹跳人之后,你将可以获得他的能力,可以射出三个可以反弹一次的弹跳球,反弹之后喷出彩色纸屑。

此外视频中还有出现了冲击人、火炬人、爆炸人、石块人以及熔线人等BOSS。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