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土之滨:个人三国成长史,策略游戏还可以这样玩!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正如游戏宣传语所说:这是我们的战争。如果你认为这是一个普通的三国策略游戏,那就是大错特错了。

在这里,有家国情怀,有恩怨情仇。有人为利益而被主求荣,有人为保家为国而肝脑涂地。各种计谋诡计轮番上演,让你一不小心就无法翻身。

游戏中分为个人和联盟

在游戏一开始,个人就要和周围的人拼发展,如果不努力发展自己和周围的人抢夺资源,最后,你就会发现。自己无资源可用,不得不滚服。到最后只会强者越强,弱者越弱势。

如果自己弱势,又不想滚服,那么联盟孕育而生,他由强者建立(俗称氦金党),加入联盟的你,可以借盟友的地而继续发育。联盟保护你不受其他强大玩家袭扰。

(此为游戏前期)

个人和联盟相依相存

联盟既然保护你,你也得为联盟出力。实力强大玩家要按联盟指示完成任务,不按指令则踢。弱小玩家也要努力壮大己身,以求在联盟存一位置。

当然,游戏不会让你这么轻松的,有人的地方就会有争斗啊!更何况盟与盟之间,为了资源,为了联盟的地位,战争自然就开始了。不伦你实力如何,都得出力,为角逐本州最强者而战。

(此为游戏中期)

攻占州府图

个人融于联盟,联盟因个人而强

当你所属联盟或在乱世中得以保全,或得以成为州内第一,或被迫加入更加强大的联盟。但资源依旧有限,个人依旧希望发育变得更强,联盟更想做大做强,甚至统一游戏。

为了资源,为了地位,为了统一,州与州之间的战争油然而生。最后谁胜谁败就不好说了。

(此为游戏后期)

州战图

最后,如果你以为统一天下就完成了游戏那就大错特错了,真正的魅力由你自己去体会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