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办公:全球性能最强的二合一Win10平板就要诞生啦

科技圈儿的大佬们,总是喜欢扎堆给我们带来惊喜。这不,2018年的秋季注定是热闹非凡。先是魅族发布了全新的魅族16系列安卓旗舰手机,小米的MIX3和华为的Magic2也频频曝光,谷歌也发布了新品邀请函,微软赶着来凑这个热闹,将于10月2日在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

其实说起微软,相信大家一点也不陌生。微软一直致力于改革与创新,之前微软曾想在手机领域开创一片天地,与诺基亚展开深度合作,大力推展Windows Phone系统。然而由于用户的使用体验并不好,造成该系统市场占有率一低再低,所以最终微软不得不放弃了这块市场。不过经过近几年的坚持,微软却在平板二合一电脑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微软的win10系统二合一平板电脑Surface Pro性能强悍,使用便携,为行业树立了新标杆。

本次的新品发布会应该是对Surface系列进行一个全面更新升级,据消息称,微软此次将带来全新的Surface Laptop和Surface Pro,搭载的是Intel Whiskey Lake处理器,而且取消mini DisplayPort接口,使用USB Type-C接口。应该是内存6GB+128GB起步,微软的平板电脑硬件一直都非常高端,用来移动办公和偶尔的娱乐都是非常轻松能够胜任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