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陌生电话狂骚扰,句容一物流公司却赔偿千元~

陌生来电多少会让人有些不踏实,特别是推销、诈骗等电话经常影响人们的生活。家住镇江的赵先生,就因为不堪陌生电话的骚扰,将句容的一家物流公司告上了法庭。最终相关物流公司不仅致歉,还补偿了1000元。

句容市人民法院介绍,2018年5月,赵先生接到一个陌生电话,电话内容是询问物流相关的业务。初始接听,赵先生一头雾水,自己并没有从事和物流相关的工作,为啥会接到这样的电话?不过赵先生并没有在意,只当是打错电话了。

但接下来的一个月,赵先生屡屡接到类似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均是和物流业务有关的。并且,电话有时还会在夜间打来,这对赵先生的正常生活造成了一定的骚扰和困扰。此后,赵先生查找原因,发现原来是句容一家物流公司在广告单上,印上了赵先生的号码,同时其还在镇江的某处电线杆上发现了该广告单。

考虑到这样下去,陌生来电会一直打扰自己的生活,于是,今年6月赵先生联系了该物流公司,要求更换广告单上的号码,消除影响。但该公司并没有及时处理,这让赵先生很是气愤。

7月,赵先生将该物流公司告上了句容法庭,要求该公司消除影响、赔礼道歉,并赔偿6000元的精神损害抚慰金。

庭上,该物流公司称,确实是公司失误,将号码印错,赔礼道歉可以,但根据法律规定只有人身权益受到侵害才可以主张精神损害赔偿。而公司的过失并没有对原告造成实际精神伤害,故赵先生主张的6000元的精神损害抚慰金,没有法律依据。

面对僵局,在法官的主持下,双方愿意进行调解。最终,该物流公司当庭向赵先生表示歉意,并补偿了赵先生1000元。

至此,案件圆满了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