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阿婆突发不适一度晕厥,小黄人助转危为安

原标题:六旬阿婆突发不适一度晕厥,小黄人助转危为安

9月6日,一名六旬阿婆在裕丰围站突发身体不适,一度晕厥,情况危急。小黄人及时进行救助,并报120到站送阿婆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阿婆得以转危为安。

据悉,当日12:40,担任票亭岗的李文静像往常一样巡视站厅,这时有两位女乘客神色慌张找到她,反应有位阿婆身体不适寻求帮助。李文静得知情况后立即报告车控室请求支援,值班站长梅诗韵安排人员搬来椅子给阿婆休息,并为阿婆提供了热水和药油,帮助缓解阿婆的不适。

老人家后来身体越发不适,逐渐失去了意识并晕倒过去,其女儿轻轻拍打并不断呼喊试图唤醒老人,但阿婆并没有应答。这时候,李文静一边安抚其家人不要紧张,一边呼喊并采取措施救助阿婆。经向其女儿了解,阿婆前几天感冒头晕,在家已吃药几天未见好转。事发当天女儿带阿婆前往医院求医,不料途中突发头晕、呕吐、晕倒现象。

经过李文静的救助,阿婆渐渐恢复意识并突然呕吐。恢复意识后,阿婆用微弱地声音说道:“我头好晕,很不舒服。”眼看着阿婆的不适,值班站长梅诗韵建议其家人拨打120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女乘客接受了值站的建议。车站随即拨打了120,在等待120的过程中,李文静不停按压阿婆太阳穴缓解阿婆的头晕,值班站长梅诗韵安抚女乘客不要紧张。

12:52分医护人员到达车站,车站员工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家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离开车站前,女乘客对车站员工帮助表示十分的感谢:“幸好有你们的帮助,不然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来源:运营二中心 欧阳秋怡

编辑:徐林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