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华裔10年后回国,得知家乡的房价时后悔:当年不移民就好了!

感谢各位捧场,感谢各位粉丝的关注。小编不胜荣幸,每日更新的奇闻趣事又来了,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我们身边每天都会发生各种各样的奇闻怪事,今天来看看是哪里有发生了值得我们一看的事呢?

在十几年前,那时候的中国还没有发展起来,所以很多的国人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就会选择出国生活,甚至还有不少的国人选择了移民海外,从此不再称自己为中国人。可是谁都没有想到中国竟然能够在几十年内就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不管是在城市建设上还是经济发展上都有了巨大的改变。

前不久,有一位在德国生活了10年的华裔就听说中国现在的市场不错,而他又是做海外贸易的,所以就想要来到中国发展,结果他来到中国,看到眼前的这些景象就十分的后悔了,甚至都忍不住抽了自己一耳光:''我为什么当年要移民?''他还在不停的质问自己,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这位德国华裔当年就是从深圳走出去的,大家都知道深圳这座城市是我国四大一线城市之一,同时也是一个国际性的大都市。不过深圳发展到现在这样的也在仅仅花了四十年的时间,而四十年前的深圳还只是一个小渔村而已。这位德国华裔走在深圳的街头,看着道路两旁耸立的高楼大厦,眼前繁华街道上面川流不息的车辆,他就有点心塞的感觉。后面听说深圳现在的房价每平方十几万的时候,他就已经麻木了,如果当初不走,他现在可能也是一位亿万富翁了吧?

不过世界上没有卖后悔药的,走了就是走了,后悔也没有什么用。小伙伴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