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9.2的超治愈国产动画来了 网友:我居然被一颗小红豆给萌翻了

做人如果没有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而红小豆的梦想,就是被吃掉,至于到底是豆沙包还是抹茶红豆蛋糕,它还没有想好,是真正意义上,有梦想的“混吃等死”。

《请吃小红豆吧》这部新番在豆瓣上高达9,2分,网友都被角色蜜汁的配音(红小豆是官话,但是周围有潮汕话、宁波话、广东话,多是南方方言)和蠢萌蠢萌的小红豆给治愈了!

这部每集3分钟的泡面番,没有剧情,通通都是有意思的脑洞情节,虽然红小豆每天的工作就是擦干净屁股在各种各样的甜品里工作,但你永远不知道你碗里的红豆此时此刻在干什么,可能在红豆冰上堆雪人,可能在红豆糖水里面泡澡,可能……

红小豆性格贱萌,秉持着在哪里摔倒就在哪里睡一觉的佛系豆生信条,即使没有实现梦想,也不会怎么样!而且它也在工作中认识了许许多多有趣的小伙伴,有奶茶里的珍珠,有糖水里的枸杞,还有冰沙里的芋圆和芋头,小伙伴们各有特点,当然也和红小豆一样没那么容易被吃掉,红小豆就这样,和小伙伴们经历各种各样在甜品里的有趣故事,尽管一直没有实现梦想……

其实本片没什么剧情,写了这么多我也是挺棒的,哈哈

这个世界那么浮躁艰难,所以要找一些可爱的东西来治愈自己!

超级治愈的泡面番;不适合太较真的人观看;很轻松治愈可爱的小短漫。

泡面或者无聊或者心情不好的时候来上几集是很棒的选择!

无奈的是太短啦,泡面怎么可能那么快泡好啊!

配音超级可爱,作为南方人,听到熟悉的口音也是哈哈哈。

最后,非要说有什么高大上的中心思想!那就是,连一只小红豆都有梦想,没有梦想的你是真的打算在阳光下变咸鱼吗?

网友评论:每个周四非准时被治愈。

“从小到大都没有什么存在感,还特别容易被看穿”我竟然从这句话中品出了一点深意,期待小红豆在食道里的探险之旅!哔站可以看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