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一手策划导演绑架案!向老公亲戚勒索10元,结果被抓

9月5日,钦州警方接到市民黄先生报案称,自己妻子黄某芬被人绑架,对方发来短信索要10万元赎金。而事情的起因要从前两天开始说起。

(网络配图)

9月2日,钦州市民黄先生和妻子黄某芬因为家庭琐事发生争吵。次日,黄某芬便离家出走了,并且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网络配图)

9月5日,黄先生亲戚收到从黄某芬手机号码发来的“勒索短信”,称黄某芬在其手上,要求支付10万元赎金,还威胁称“你们真的忍心让她死吗”。黄先生见状立即报了警。

(网络配图)

经警方调查,黄某芬于9月3日乘车离开了钦州,并确认其在百色市内。为确保黄某芬的人身安全,专案组民警决定于9月7日在车站开展解救抓捕行动。

9月7日11时许,经过数小时的蹲守,专案组民警终于发现黄某芬的身影,但没有发现嫌疑人的踪迹。专案组民警赶紧上前将“人质”黄某芬护住,成功将其“解救”。然而,面对突然出现的警察,黄某芬非但没有被“解救”的高兴,反而一脸嫌弃地说:“关你们什么事,我为什么要跟你们回钦州?我没有被绑架!”

▲黄某芬被民警“解救”。 警方供图

经核实,原来所谓的“绑架”是黄某芬自己一手策划导演的,其亲戚收到的“绑匪”短信,实际上是她自己编写发出的,目的竟然是气一下她丈夫,“让他紧张一下”。

目前,因谎报案情,黄某芬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200元。

来源丨南国早报记者钟小启

编辑:南方火力点资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