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硬盘品牌的新生血液,看西数是如何做的

近几年来,随着固态硬盘的逐渐普及;尤其是而今的大容量SSD越来越便宜,传统的机械硬盘似乎也丧失了最后的优势。那些老牌的硬盘厂商,也快要淡出我们的视野了。

所谓穷则思变,变则通达;其实那些老牌的硬盘厂商,慢慢地也开始推出固态硬盘。

总所周知,西数的硬盘是按颜色来分等级的;绿盘显然是入门级别,不过这个盘在价格方面很有竞争力,算是个不错的产品了。

同样是西数绿盘,因为是走的SATA通道,所以数据传输速率跟上面哪一款是基本一样的。不过胜在体积小,节约空间。

西数的绿盘定位低端,同样的,黑盘则是高性能的段位。这款M.2的SSD支持的NVMe协议,理论读写速度是SATA的六倍之多,不负游戏盘之名。

不管如何,作为老牌的硬盘厂商;尽管已经屹立了差不多半个世纪之久,面临新技术的冲击,肯定不能抱旧留恋;有个跨界的例子——诺基亚的前车之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