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林火山-霸道的国宝,那些DOTA老玩家还在否?

风林火山-霸道的国宝

熊猫酒仙(Mangix)

熊猫酒仙作是一个经典的团控以及AOE输出肉盾,400码范围加4.25秒(A杖8秒)减速范围的C拥有霸道的击杀留人能力。(注:半人马 315码 鱼人守卫 350码)2.9的力量成长注定他成为一个冲脸刚正面的男人。

出门装

853:草鞋(S),吃树(V),大药(S),2树枝(N),净化药水(B)

603:吃树(V),大药(S),2树枝(N),婚戒卷轴OR净化药水

前期加点

1.优势发育的情况下能够速秘法,可以主C副被动暴击,6接大

2.推荐加点:6级 3C (2黄或1黄1暴击) 1大 个人习惯是3C 2黄点

熊猫关键的道具在于跳刀, 基本操作 跳+Shfit C+大+土熊猫D 风熊猫C吹风

意义就在于:D一个,C一个 团战控2人外加献祭辉耀效果。

但是,另一个技能却是很多人容易忘却的,那就是风熊猫的驱散。

驱散,比军团还要恶心的AOE范围驱散,恶心程度*N,可以驱散真眼假眼,驱散符文效果(如:加速F),驱散诡计之雾(被熊猫酒仙单抓开大,可以带一个诡计之雾开启后直接逃跑),驱散全能骑士OK的守护天使,驱散大树的疯狂生长,驱散沙王SK的沙雾隐身效果,驱散剑圣JUGG的治疗守卫,驱散骨法的幽灵守卫,驱散灰机的跟踪导弹 QAQ 这真的不是一般的恶心变态,这么强的英雄你还在等什么?还不赶紧去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