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 世界》萌新写的攻略,仅适用于各路萌新

前言

最近看到不少萌新被各种菜鸡怪物虐的死去活来。想想半个月前,貌似和我的情况一致。

所以为了 部落 新大陆的长治久安,为了人类世界的秩序,为了 希尔瓦娜斯

特推出这一篇,另大佬嗤之以鼻但却能另萌新眼前一亮,变身超级赛亚人,瞬间开翅膀,瞬间剑在人在加身,冰箱护体,弹幕射击于一身的攻略贴。

首先说明

这是一篇你可能不太喜欢的武器推荐,但是没关系,本人是WOWer,忠实的BL猪,先说句题外话,因为这个游戏和WOW共同的特点是“满级”才是开始。

我们首先需要“满级”这个前提,在去玩自己喜欢的武器,那游戏体验直线上升。

所以本篇特推荐萌新如何快速“满级”也就是2次解禁。

拿上版本wow举例说,话说7.0刚开的时候,很多人问什么职业什么天赋升级最快,那么你得到的答复一定是:T,各种T。

为啥呢?因为T可以把一个任务所需要的怪拉一起A,完事捡东西交任务,就这么简单,其他职业大多数,做不到,即使做到了,也是技能全开,下波怪还是要一只只打,我知道有人要说“我敏锐贼如何如何”“我大LR如何如何”请免开尊口,我就是举个栗子,较真就别了,wow经验本人还是很足的。

那么有人说了, 我玩个战士不是要玩T的!没关系,曲线救国,反正满级了开启武器/狂暴天赋就完事。

这个游戏也一样 甚至更简单,WOW你还要在升级的过程中看看任务给的圣物你喜欢的天赋能不能用,这个游戏完全不必考虑那么多,解禁了直接换武器就完事,一路走来基本素材完全够你做几个当前适用的武器了。

好了言归正传

当你躲开了蛮颚龙,也就是你看到大剑男之后,走到营地门口,可怜的黄色小怪物,被打的那个场面,那只比较强势的家伙

记住它,这是你的一号守门员,它会告诉你这个游戏是多么的难,你不适合,如果还没超过两小时,赶紧退款。当然不是想我这样打字说的而是用实际行动,打得你想砸键盘/手柄。

那么怎么才能见到它的那一刻,你用行动告诉它,小蜥蜴,以后这片森林劳资说了算。

第一步

记住这个武器和这个图标,它会陪你走到2次解禁完成,在之后可能会听到古神的低语让你加入一个什么什么神教,那个时候请记住,一定要自己玩这个神教的招数,别组队,万一被别人学到了就不好了。

一定要组队的话,当队友读完你的名字可能50%几率都是骂你的。

我们需要的武器升级路线是(大佬一般爱说派生,这里个人习惯,所用的本游戏术语基本很少,多数是自己的话,我就一说,你就一听,不用纠正,我玩自己的游戏,说自己习惯的术语)

第一排铁质突击弩I→铁质突击弩II↓看到

这一排了吧,做到最后一个。

重点重点重点

与工坊的铁匠对话,有个选项:客制弩枪。点进去你会发现左边有可以客制的槽位,右边有可选的选项,选那个盾牌零件,刚开始你只有一个槽位,后来随着武器的强化最多出现3个,本人推荐1近战攻击(最后选)2盾牌零件

好了说完武器了,来说说弹药,请认准LV1散弹,其他弹药丢仓库,然后等你有LV2散弹重弩的时候换LV2 包包里常年存{着火果实}80枚,针果实99个,补给箱每局都会给1组LV1散弹 散弹2打没了 合成然后继续打,便宜的狠,花一小时采集够你用很久的,等开了种地,基本不缺了。

然后说说打法,我说个最简单无脑的

开局找到怪物,掏出 家伙 重弩,按下C键(我是键盘党其他手柄自己找按键去 我没用过,不知道)会进入一个持续标准状态,然后FPS游戏开始了,你手中的是一把霰弹枪,你有一个BUFF,就是正面防御多数技能,当然怪物的重击会让你后退,但是问题不大,它攻击玩,就喷它,它敢瞪你的猫你就喷他,它溜号了你就喷他,反正只要它不打你,你就喷他,打你了怎么办?啥都不用管,保持正面对敌,且要移动起来,移动回复耐力,一定记住别站着不动。当其他小朋友被蛮颚龙打的生活不能自理的时候,我们已经做到在蛮颚龙打的起劲我们没机会换子弹的时候,双手离开键盘点根烟,看啊,它累了,换弹,喷它。

你问我有什么缺点,恩~~~我想想,就一用来快速解禁的重弩玩法,缺点可能是剧情任务太简单?游戏变单调了?但后面你换武器会有被虐的体验的别急,咱们先解禁

优点还用说么,你瞅啥?再瞅我喷你!

最后附赠一个日常各种力战古龙用的一套散弹

有些小朋友说了,我没有这个珠子,没有那个珠子,怎么办?这些珠子里面除了一个全部都可以无视,装备变变

做三件爆锤龙A,在找找其他加防御性能的部件,完活,至于珠子,以后再慢慢刷,反正解禁完了,你又不一定玩散弹重弩。记住了双爆鳞龙别太嘚瑟两个一起打,一个一个杀。其他似乎都是菜狗。别和我提麒麟,我这套雷抗是负数,照样力战麒麟,没玩过FPS么?喷它脑袋就完了,什么这个难那个难的,喷就完事了。

虽然无聊但是最重要的好处是,你在看傻X一样看这些怪在你面前大秀技能,等你换了武器,早就对他们了如指掌。依然是你虐他们的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