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第一求生者排位输一天依然是榜首!第五人格到底有多难玩?

第五人格排位赛大家关注了没,本周排位赛国服排行榜,是不是感觉没什么变动,第一名永远都是同样一个ID名字!他就是熊猫TV主播抱抱熊君。

抱抱熊君应该算是熊猫第五人格版块的一哥了,这次排位赛,果然不负众望成为第一,真是给熊猫TV长脸啊。抱抱熊君,已经雄霸NO1的位置超过一星期了!

但是,今天抱抱熊君不知咋的,居然一局游戏都没赢,真是不科学!更惊奇的是,一局游戏都没赢的抱抱熊君,居然还能霸占国服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居然还没有被拉下来!

可见,抱抱熊君之前打排位有多牛,硬生生超过第二名一大截。抱抱熊君继续雄霸NO1,今天可以称得上“躺赢”了,什么都没干居然还能维持第一,看样子,国服排行榜第二名要想拉下抱抱熊君,也是个有挑战的事情啊。

抱抱熊君这段时间,一直拿着前锋打排位,看样子,他已经把前锋玩得很溜。这些天的排位赛,都快变成抱抱熊君的前锋直播教学了。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去围观一下排位赛呢。

当然咯,今天的抱抱熊君一局都没赢,也是个小信号,得好好总结下经验。估计他又会研究下前锋这个角色的新玩法了,接下来发个大招,继续保持雄霸排行榜第一的记录啊!

抱抱熊君这个熊猫主播,也是有点牛了,今天一天场场都输,居然还能雄霸第五人格排位赛第一,也是难得一见的场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