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教师节活动火热来袭 听说可以“免费”换门派?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要来了,大家有没有给游戏中的师父和生活中的老师送上祝福呢?为了让大家能与自己的师父过一个难忘的教师节,《梦幻西游》手游在9月8日~9月10日这三天内,开启了教师节专属的节日活动。现在灵儿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活动一:师父的心愿

在小伙伴们的成长道路上,师父一定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无论是升级、过剧情还是做任务,大家往往都少不了师父的陪伴。那么,大家是否为师父做过什么事呢?

在教师节活动期间,大家可以回报师父,去完成师父的心愿。三天时间里每天会开启一个师父的心愿任务,帮助师父完成任务,就可以获得来自师父的礼物。如果大家每天都做心愿任务,帮助师父实现全部三个心愿后还可以得到师父的特别礼物哦~

活动二:妙法天书

各位小伙伴们在闯荡三界的过程中,是不是也想体验一下其他门派的技能呢?教师节活动就是大家实现心愿的好机会!在三天的活动期间,人物等级不低于40级的玩家们可以使用任务道具【天书图卷】来兑换不同门派的妙法天书,选择门派和技能后就可以学习到相应的法术,体验三界众门派的战斗秘诀!

当然,为了保障游戏平衡,这些其他门派的技能只能在擂台切磋和怪物战斗中使用。不过大家只要认真组合不同门派的技能,也能在各种PVE玩法里大显身手!

既能表达对师父的感激之情,又能学习到不同门派的技能,灵儿觉得参加教师节活动真是一举两得呀!目前《梦幻西游》手游教师节活动已经正式上线了,大家快点抓紧时间登陆游戏,亲自体验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