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和远方已过时,身边的平常艺术才是清流

平常艺术节,源于平常的生活。

9月8日,一场主题为“诗不在远方“的平常艺术节,悄悄来到了东莞,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演绎里,唤起在场人们心中对理想生活的共鸣。

(艺术节现场座无虚席)

月儿圆,浪漫的星月童话正在上演

当月光安静地洒在每个人的脸上,像是在看一个季节的飘落,看一份没来由的思绪飘落。“放眼留心身边”,显然已让“月下人”收获颇丰。

朦胧意境美,已然被这个半透明MOON完美传达,随便哪个角度,都能立马组成一道独特的风景。

艺术家吉木的艺术计划叫“MOON计划”,现场很多的小伙伴称之为“大大的月亮”。像是儿时放学路上的月光,只是形式更具设计感,更有氛围。

“月下的踩着音符的精灵、跑跳,似乎在身体和感官上都体会到:原来只有安静下来,才能听见自己内心的声音。”看似简单的呈现,却处处能赢的人不由得会心一叹:原来这样可以这么美,这就是“简”背后那些“繁”的试炼与不断感悟!看到这美好的画面,是不是也激起你曾在生活里的某个瞬间,曾感知到的美好。

平常艺术节倡导每个人都可参与创作,比如如果你爱玩,可上台尽情演奏一首小曲。

现场还邀请到了在地的原创音乐人魏文超老师,他是《蜗居》、《裸婚时代》、《小爸爸》等多部热门影视剧的全剧配乐音乐人,此次携带自己的搭档为现场带来了几首轻快的民谣,现场掌声不断,大家不自觉的跟着挥起手来。

冲突感、戏剧性,戏路深深,比你想象中更有张力

随着新媒体的兴起,各路戏精纵横。

平常艺术节的戏剧环节,是香港戏剧节最佳剧目表演团队一同演绎,浸没式戏剧融合了肢体、音乐、舞蹈、服装、互动,演员在不同空间的移动式表演,观众走动式观看,可以自由参与其中,剧情的呈现也将随之不同。展示人性七宗罪、感受全新的独特戏剧观演体验。在现场的互动里,很多观众一早跃跃欲试,掌声和观众想要参与的热情此起彼伏。

在2个小时的互动,当艺术走入熟悉的平常,诗与远方并不遥远,一切都变得浪漫起来。在光影交错的空间里,艺术家们酝酿“星月童话”,戏剧给人带来无限的思考和启发,时代天境整个会所空间中被点亮,其实,被点亮和感动的,又何止是这些呢?

艺术巡游仍在继续,9月16日将迎来平常艺术节大湾区巡游的最后一站——长沙(时代倾城),期待更多惊喜。

— END—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